但为君故

U r loving me

今天在整理备忘,我想手机所有App中我用最多的便是备忘录了。
从12年到现在,东西乱七八糟多的不行,iCloud都记得,时间都记得,只言片语都记得。比如你毫不在意的一个下午,两个人坐在返校的车上,吃鸭蛋,讨论文学,你看到是13年5月1日,回放一样悉数想起。
有句话叫被回忆捆住脚。倒不说捆住,但实在无意义。如果还和以前一样,等我暮年,碎碎年大概能绕地球一圈。用evernote把生活资料分类编排归档,无用的扔掉。
嗯……呃
呃……我接下来要说什么来着??哦对,一翻LOFTER也是吓一跳,不知不觉四年了呀,我……想的真多,还有就是,要…更努力!还有我现在好话唠,好讨厌。
嗯,一会儿再头脑风暴下,调理下思路规划下四方。
噢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