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故

U r loving me

Feb.16 | 梦

聚餐路上 不知是什么聚餐
你突然从背后走来 不知你为何出现
你问我借袜子 你说现在这双穿了几天没换
我拿起来说明明比我的还香香 阿我的好酸
你说那怎么办呢
我说我来想办法 不如 去买双新的吧
你就那样牵起我的手 和以前一模一样
我们选了一双袜子 货架前我问你为什么要牵我手
你哼了一声
你说今天父亲节 买了一份报纸 剪下那一栏
你买了一朵冰激凌 还是我吃第一口
你牵起我的手出门 我们十指相扣 却什么都没说
我想起昨天情人节 却什么都没问
我问你考了多少分 你说200分
我有点担心 你说线可能是100分
你牵着我手 再真实不过 我几乎确认了很多次
是你握着我还是十指相扣着
是阿 梦总是这样

评论